耿冉origin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我的恋人是只猫》(三)云亮【王者学院系列】

#ooc预警#
#渣文笔见谅#
凌晨四点,诸葛亮猛然睁开眼睛,从床上站了起来。
此时太阳还没冒头,外面依旧一片漆黑,天边几颗星子若隐若现,钢筋水泥的森林难得寂静。
白猫轻巧地跳下床,回头看了依旧在熟睡的赵云一眼,从窗户翻了下去。
待到两个小时后,赵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蹲在胸口上的猫已经不见了,残存的温度也早已消散。
“……走了吗?”青年有些怅然若失地抓抓头发,略遗憾。真可惜啊,本来还以为能养得久一点的,没想到只待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的诸葛亮,依旧在对赵云同学暗中观察。
从昨晚的事看来,这人脾气的确不错,而且有点傻。诸葛亮如此评价,或许可以交个朋友?
于是下午,文学系的诸葛同学,一脸淡定地报了物理课,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坐在赵云同学旁边,并对他报以友善的微笑。
赵云同学:“……!!!”
“诸葛同学?”赵云不确定地问道,非常怀疑这是不是某个长得很像诸葛亮的人。
“是我,赵同学,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诸葛亮挑了挑眉,放下了自己的书。
!!!!诸葛他坐我旁边了还对我笑了还知道我是谁他竟然认识我啊啊啊啊!!!!赵同学内心疯狂刷屏,面上波澜不惊:“当然不介意。”
后果就是,一下午都过得云里雾里,什么都没听进去,注意力全都在身边的人身上,却又不敢让他发现自己在看他。
赵云: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痛并快乐着……不!我只有快乐!
赵同学快乐地听完了一下午的课,快乐地送走了数学老师,快乐地与诸葛同学道了别,快乐地去找自己的兄弟韩信同学分享快乐,然后被不快乐的韩信同学撵走了。
因为韩信同学今天非常不快乐地被李白同学放了鸽子。
“小白?你回来了!”晚自习后,赵云同学快乐地回到家,又非常快乐地发现自家的小白猫正蹲在门口舔爪子。
诸葛亮喵了一声,站起身对着他扯了扯耳朵,然后跟着他走进了家门。
“小白我和你说,今天上课的时候阿亮他竟然主动坐到我身边了!他还对我笑了!他竟然认识我!”赵云抄起诸葛喵就扑倒了床上,然后把脸埋在他的毛里面打滚,兴奋到原地爆炸。
什么玩意??诸葛亮老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人口中的“阿亮”,怕是说的是自己。
呃,至少要比那些迷妹们喊的“亮亮”好一些吧……
然后他又想起,赵云似乎是有个小名的,叫子龙,那些小姑娘都是“子龙哥哥子龙哥哥”的喊,莫名有点……羡慕呢。
为什么没有人喊他诸葛哥哥孔明哥哥什么的?难道不觉得亮亮这个称呼很羞耻吗?他又不是小孩子!
然而赵云丝毫没有这个自觉,继续一边撸猫一边碎碎念:“阿亮笑起来真好看,阿亮声音真好听,阿亮认真听课的样子也太吸引人了吧……”
被撸的诸葛喵面无表情。
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承认这个称呼的!
————————
我就喜欢喊亮亮(。・`ω´・)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