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冉origin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我的恋人是只猫(二)云亮【王者学院系列】

#ooc预警#
#渣文笔见谅#
第二天再去学校的时候,诸葛亮特意留意了一下隔壁物理系的赵云同学。
嗯,往日里没认真观察,昨天晚上光线又太暗,现在仔细一看长得还蛮不错的嘛,特别是在打篮球的时候,怎一个帅字了得。
“能跟一只猫唠叨这么久,性格应该也挺温和的吧?”蓝发青年眯着眼睛看向赛场中的人,实际上思绪早就飞到了九霄云外,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个人因为他的注视血液上涌来了个灌篮,简直像是吃了兴奋剂。
一场比赛结束,韩信重重拍了拍赵云的肩膀,给他塞了瓶水:“我说兄弟,你真的没吃什么违禁药品啊,怎么突然之间跟打了鸡血似的?”
赵云抱着水瓶子傻笑,连汗都忘了擦,暗搓搓地看向观众席,小声道:“他在看着。”
“……”韩信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顿时无语,“你啊,也就这点出息了。”
……
是夜,诸葛亮再次在月光下化身为猫,迈着轻盈的步伐,前往昨天遇见赵云的地方。
而赵云果真在那等着,青年靠在墙上,身影在月光下拉出老长,看起来颇有几分文艺,见诸葛喵来了,他便立刻露出个笑,挥了挥手:“小白!”
小白这个称呼真是越听越心塞啊,诸葛亮想着,抬爪走了过去,然后看着赵云蹲下来,用爪子在他手心拍了一下。
赵云握住他的爪子,然后把他抱起来,点了点猫耳朵,问道:“愿不愿意跟我回家?我早就想养一只猫了。”
看你长得还不错,就勉为其难地和你回去吧。诸葛亮趴在他怀里扬起下巴,喵了一声,算是答应了,然后就被赵云兴冲冲地抱了回去。
这人的住处倒是比想象中的整洁很多,让人有点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单身理科男独居的地方。
诸葛亮从赵云怀里跳下来,满屋子跑了一遍,最后停在床头柜上面,看着放在那里的一张毕业照,扯了扯耳朵。原来这个赵云和自己还是高中同学的吗?这张高中毕业照里,赫然有着诸葛亮的身影,还站在最前排,而赵云就在他的身后。
“你在看什么?诶,这张照片很重要的,你可不能乱碰啊!”赵云一转头就看见那只猫蹲在毕业照前,抬起爪子仿佛要推,赶紧飞奔过去阻止,把它抱在怀里顺毛,“乖啊,待会给你吃的,千万别把这张照片弄坏了,这可是我和他唯一的合影啊……”
这世上竟然还会有人把毕业照当合影裱起来放在床头?诸葛亮顿时感觉抱着自己的这人脑子有病,而且病得不轻。
然而赵云并不知道这只猫在鄙视自己,反而很高兴地戳了戳相框,对怀里的猫说道:“诶对了,你看,这个人叫诸葛亮,我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和他很像来着,嘿。”
诸葛亮:……那您还真是好眼力。
“他不但长得好看,而且特聪明,同学都叫他小天才,性格还特别温柔,人缘也好……”赵云一手抱着猫,一手抱着相片,如数家珍,“小白你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诸葛亮打了个哈欠,心说真是难为你帮我数出这么多优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性格很温柔,不过我也承认我的确很好就是了,多谢夸奖。
赵云才不知道这只猫心里正在吐槽他,他只是想找个人分享一下这些积压在心里的东西:“你知道不,今天打球的时候他竟然来观战了!我当时激动得都快昏过去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我,应该有吧,我投了两个三分球呢!”
当然注意到了,我就是为了看你才去的。诸葛亮舔了舔爪子,心说看不出来啊,这个赵云难不成是自己的粉丝?瞧他激动的这样,看来还是个死忠粉。
不得不说诸葛亮粉丝还是不少的,他虽然,学的是中文系,但是其他系也不差,从初中以来素有小天才之名,皮相又好,自然有一堆女孩子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只不过,他粉丝这么多,像赵云这样忠实的男粉丝却是从未有过,更何况赵云同学可也是有一堆小姑娘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的人啊。
想想还有点小嘚瑟。

评论(2)

热度(76)